close

來分享一下維妮最近參加的一種新活動

叫做"Eatgether",隨機配對飯局

他們的Slogan 是"一頓飯,開啟一段新關係"

http://www.eatgether.com/

上他們的網站填寫表格

然後他們團隊會自動幫你配對志同道合的對象

整個超有趣的啦~~

雖然有些人覺得網路的人事物很可怕,可能會受騙

但never try never know

如果一直保持著怕受傷害的想法

那永遠都只能活在安逸圈

永遠不知道,跨出那一步,嘗試從未做過的事情,是多麼棒的一件事

人生嘛!要嘛過的平淡無奇,要嘛生動有趣

都在自己的選擇呀~

而我,喜歡有趣的人事物

這次Eatgether幫我配對到的對象整個超優

他現在所參加的活動和舉辦的活動超有趣的

而且我們整整聊了4個多小時耶!

有沒有很酷!

第一次見面,卻超有話聊的~~~

我很幸運~

總是招到很好的人~~

我啦!自己覺得

出社會後,生活圈越來越小

很少有機會去認識不同行業的人

藉由這個活動

讓我了解到不同產業的人

也因為有共通的興趣,而展開一段新友情

而且!

最酷的是!我跟這位新朋友竟然有共同朋友耶!

哈哈!世界超小的啦!

Anyway,Eatgether是個好玩的活動~介紹給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atgether 隨機配對飯局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wang7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